MEMO紙、企業禮贈品

N次貼產品MENU
禮贈品印刷首頁
禮贈品公司簡介
 

MEMO紙

N次貼產品

便利貼

便利貼製作

便利標籤貼

便條紙

企業禮贈品

禮贈品公司

禮贈品

活動贈品製作

促銷贈品

廣告贈品製作

N次貼產品

 

愛護地球 珍惜資源 從N次貼產品開始

N次貼產品由台灣專業製造,可批發、零售,並提供少量訂購服務!N次貼產品MADE IN TAIWAN品質優良、交貨迅速,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,樣式新穎、設計新潮、並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!

用N次貼產品愛護地球是你我隨手都做得到的,畢竟地球只有一個,樹木的成長更需要時間,不只幫自己提供未來,也幫子孫保留希望!希望與您一起看見無限的笑容--就從N次貼產品開始!


◎◎印刷N次貼產品樣式◎◎

1. 包覆式自黏組合便利貼
2. 分類頁自黏便利貼
3. 斜邊自黏便利貼
4. 造型自黏便利貼
5. 抽取自黏便利貼
6. 自黏紙磚‧便條紙磚
以上各式便利貼、N次貼產品接歡迎客戶指定樣式、設計圖案!簡單的行銷就從N次貼產品開始!不需要花大錢、不需要專家建議,行銷就是這樣的簡單!

 

精緻印刷提供MEMO紙、N次貼產品、便利貼製作、便利標籤貼、便條紙、企業禮贈品、活動贈品製作、促銷贈品禮、廣告贈品製作等等.. 禮贈品產品歡迎請洽禮贈品公司!

 

◎聯絡資訊
N次貼產品訂製服務專線:
電子信箱:
地  址:

印刷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便條紙
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禮贈品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