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淺談便利貼用途 多用途桌面便利貼 便利貼的「超級」運用術(一) 便利貼的「超級」運用術(二) 筆記本的三種用途與想法:如果再加便利貼的話! 不加班的便利貼工作術
 


HOME > Stickies 多用途桌面便利貼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之前曾經介紹過好幾種桌面便利貼程式,譬如hott notes、Sticker跟StickyPad..等等,有的功能很簡單、有的設計的很漂亮。

剛剛又看到另外一種功能相當完整的免費便利貼軟體Stickies,除了提供複製/貼上功能、可自行設定字體大小、字型、字體色彩與便利貼背景色、樣式之外,還提供鬧鈴提醒、睡眠與便利貼傳送...等功能。

此外還內建了快速鍵設定功能,讓我們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設定新增便利貼、顯示/隱藏與從剪貼佈快速建立便利貼..等等功能,如果你習慣使用便利貼之類的軟體來幫助記事、提醒的話,Stickies是個功能相當完整且實用的免費工具。


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

 

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